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到重庆向中国用户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7:15 重庆晚报

  本报讯:7月31日、8月1日,佳能香港有限公司北京事务所所长为我井康荣,代表佳能香港有限公司两次求见本报负责人,登门感谢本报对佳能香港有限公司在“《百变赵薇》2”中错误地将香港、台湾称作国家所进行的批评,并呈送了再一次向中国用户的道歉函。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在致本报函件中,再次承认其促销品中存在严重错误而向中国用户致歉,并请求中国用户谅解。为我井康荣再次表示,光碟中出现的严重错误并非佳能公司故意所为,而是工作失误造成。

  为我井康荣面呈的向中国用户的致歉函中,就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于佳能香港有限公司第一次在网上向中国用户道歉函后、又一次错误地将香港、台湾称作国家表示了诚恳的道歉。为我井康荣在致歉时告知记者,佳能有限公司已经采取了积极的弥补措施,向用户停止赠送有错误的光碟,并重新制作更正内容后的光碟,免费为用户更换,回收并销毁所有旧版光碟。佳能香港有限公司还承诺:赔偿用户因更换新光碟造成的损失。

  为我井康荣求见本报负责人时表示,佳能香港有限公司保证不再犯类似错误。(记者:江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将香港和台湾误为“国家” 佳能重新致歉 (2000/08/02 09:28)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重新公布致歉函 (2000/08/01 22:12)
“台湾”竟与“中国”并列 佳能公司再遭起诉 (2000/07/28 15:45)
佳能光碟开国际玩笑 一青年愤而索赔亿元 (2000/07/23 10:38)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