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国企首次向社会招聘双高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03:2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崔红)8月中旬至10月中旬,本市将首次为市属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和高级专业技术人才。这是记者昨天从2000年北京市公开选拔招聘高级人才信息发布会上获悉的。

  这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职位分布非常广泛,涉及本市党政机关、金融、工业、外经贸、商贸、城建、农林7个系统的84家单位。招聘职位159个,共203人。这次公开招聘的职位层次较高,其中总工程师、总经济师、总会计师以上的高级经营管理人员96人,包括国有大型企业副总经理20名,他们是: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地铁总公司、医药集团公司、公交公司、北京证券、电子控股公司的副总经理,首钢、城建、城市开发、汽车集团公司的副总经理,商业银行、华夏银行的副行长以及燃气公司、水产公司、兴东方实业的总工程师、总会计师等。

  这是自1996年本市向社会公开选拔双高人才以来,首次将这一人才市场运作方式应用于国有企事业单位配置高层次领导人员。总工程师、总经济师、总会计师以上的职位以及部分北京市紧缺专业人才可以面向全国进行招聘,外省市人才一经聘用,本市负责解决本人及家属进京户口问题。关于被聘用的双高人员的待遇问题,市有关部门将不做任何限制,用人单位可以随行就市,与被聘人员进行面议。

  这次为国有企事业单位选才的工作将由市委组织部领导,由北京双高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承办,招聘公告将于8月8日在部分媒体上刊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双高人才服务中心挂牌 (2000/01/11 05:45)
北京双高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即将挂牌 (2000/01/04 17:18)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