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入境事务大楼纵火案警方拘十五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06: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八月三日消息:香港入境事务大楼发生纵火案,警方今天再拘捕九名内地男女,令被捕人士增至十五人。 入境事务处处长李少光重申,不会容忍非理性行动,并会继续执行遣返工作。

  香港警方今早宣布,将八月三日在湾仔入境处大楼发生的火警,列作纵火案处理,案件现由港岛总区重案组跟进 调查。年龄介乎十九至三十九岁的四男两女,已于当日因涉嫌与案有关而被捕扣查。

  纵火案中仍有二十人留医,其中九人是入境处职员;八名危殆伤者中,有两名入境处员工。行政长官夫人董赵红 娉、公务员事务局长王永平,及多名行政会议成员,今天分别到医院探望受伤的入境处职员。

  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同另外两名成员谭耀宗及王(上草头下易)鸣,下午到玛丽医院,探望昨日入境署大楼纵 火案中的受伤职员。梁振英称赞入境处职员执行职务的表现,他重申,政府同入境处不会因为一些人做出挑战法律的行为而退 缩,犯事者应受到制裁及谴责。

  另外,入境处属下三个职工会发表声明,要求当局全面检讨保安措施,加强防范装备。

  据了解,当局已加强大楼保安,所有前往十三楼调查科及九楼延期居留组的人士,都要经过保安检查。

  入境处长李少光重申,不会容忍非理性行动,并会继续执行遣返。处方下午为受困扰的职员提供心理辅导。

  二日傍晚,三十多名声称有居港权的人士,到湾仔入境事务处大楼要求领取身份证被拒,其中数人拿出多瓶预先 准备的汽油弹当场引燃,导致四十六人受伤,引起社会震惊。据中通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