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武汉清查制贩假发票“重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09:58 法制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夏凯唐润记者汪青林)近日,武汉市公安局经侦部门会同税务部门出动二千余人,开展了集中清查制贩、使用假发票重灾区的“夏季行动”。通过清查,共收缴各类假发票979本,假收据一千六百余本,查获制贩假发票窝点4个,抓获违法人员16名,查补税款40.7万元,依法处罚67万元。

  此次“夏季行动”重点清查了七城区范围内的27户餐饮、娱乐业纳税人的发票使用情况,警方突击检查了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专业市场、印刷厂等制贩假发票的重灾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浙江温州假发票窝点暗访记 (2000/08/02 14:21)
广州建筑集团闭眼收取2亿假发票 (2000/04/27 16:55)
南宁捣毁制贩假发票犯罪团伙 (2000/04/18 18:19)
写真专线:两卖假发票者被抓 (1999/10/22 10:38)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