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扫黄行动泄密 青岛市公安局长引咎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0:06 华声报

  华声报讯:据中国青年报报道,“6-29”扫黄泄密事件后,记者赶赴青岛追踪采访,得知:7月29日星期六,青岛市公安局局长万国忠提交了辞呈。万从青岛市公安局副局长干到局长已有十年,其他情况不详。记者提出采访,公安局宣传处人员称新任局长尚未正式上任,无法安排。

  6月29日,原青岛四方区公安副局长刘伟在公安部统一清查黄赌行动中,为青岛大富豪夜总会通风报信,导致清查行动受挫。目前已对其作出撤销职务、开除党籍,清除出公安队伍的处理。在记者采访时,对刘伟的情况,有关部门出言谨慎,对其和违法经营者的关系,只字未提。

  记者了解到,刘伟原是阜新路派出所所长,“大富豪”正在其管辖区内,后因破案有功提为四方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刘伟四十出头,身高一米九。还是派出所所长时,当地居民就看到着便服的刘伟出入大富豪夜总会。6月29日统一行动前,刘伟并不知行动的确切内容,只觉得行动规模不同寻常,在去市公安局的路上给“大富豪”经理打了个电话,后被查获。

  在青岛记者看到,大富豪夜总会原是四方区文化馆的所在,左侧咫尺之遥是新落成的区政府大楼,与“大富豪”一墙之隔则挂着四方区文化市场稽查大队的牌子。

  据“大富豪”周围住宅区的居民介绍,“大富豪”是1993年承包了四方区文化馆开办起来的,生意一直十分火爆,几乎24小时营业,桑拿、歌舞、赌博一应俱全。尤其到了晚上,小车一辆接着一辆驶来,穿着露脐装、吊带背心的小姐纷纷跑出来拉客人,只要出租车拉来了客人,酒店保安会心照不宣地给司机塞上四五十元到上百元的小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扫黄行动提前泄密 四百警察劳而无功 (2000/07/06 22:29)
北京大清“五小场所” 查获涉黄赌人员逾四千(2000/08/03/ 10:44)
武汉“扫黄”带破刑事积案35起(2000/08/03/ 10:04)
杭州249家娱乐服务场所关门(2000/08/03/ 07:55)
广州开始严查整治娱乐场所(2000/08/03/ 06:57)
全国严打黄赌毒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