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商务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成都盐政局查缴假盐40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0:36 商务早报

  早报讯 (记者张国鸿实习生赵郁蒙)昨日上午,成都市盐政稽查队员突然出现在苏坡桥中坝村8组一废弃厂房内,当场查获成品、半成品假盐近40吨。

  “苏坡桥有人在大量生产假盐”。接报后,成都市第二盐政所配合市盐政稽查队立即出动,上午11时许,执法队员冲入位于苏坡桥中坝村8组一废弃厂房时,3台机器正满负荷运转,一袋袋假盐就如此造出来了。据第二盐政所所长胡伟介绍,这里生产的歪盐主要销往成都、绵阳、自贡等地。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州白云工商分局收缴假盐13.5吨 (2000/08/02 15:08)
暑天出游盐作伴 (2000/07/26 15:17)
我给电视广告评奖:多盐缺钙少心眼儿 (2000/07/18 14:23)
盐厂厂长贩私盐 当着执法人员抢走百余吨 (2000/07/14 13:13)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