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江门鞭炮厂爆炸案 一公安分局副科长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0:37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林盛、通讯员梁穗清):江门市人民检察院“6.30”特大爆炸事故专案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快速行动,仅7天时间,就侦破一起公安机关工作人员涉嫌玩忽职守犯罪的案件。目前,该案犯罪嫌疑人梁志坚已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经初步查明:梁志坚(男,47岁,江门市人),文化程度中专,先后任江门市公安局蓬江区分局治安科副科长、刑警队教导员。1993年3月,梁在任蓬江区公安分局治安科副科长期间,主管民用爆炸物品管理工作,在明知不符合烟花爆竹工厂设计安全规范的情况下,滥用职权,擅自批准江门土产品进出口高级烟花厂在原有厂房基础上增建四幢厂房,导致该厂危险品生产区建筑物的内部距离明显缩短,违反安全生产要求的有关规定,埋下了事故隐患。

  江门市人民检察院认为:梁志坚对“6.30”特大爆炸事故案的发生负有直接责任,其行为涉嫌构成玩忽职守罪。该检察院于8月2日依法对其采取刑事拘留。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东省上半年火灾1432起 死188人(2000/07/24/ 10:45)
江门灾后痛定思痛 关闭14家加油站点(2000/07/18/ 13:19)
江门爆炸案原因初步查明 6名疑犯被捕(2000/07/14/ 10:55)
国务院督查组对江门爆炸事故善后工作表示满意(2000/07/13/ 12:59)
广东江门烟花厂大爆炸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