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佛山今天开审一特大组织卖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1:28 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廖雪明通讯员侯建华傅鸿栋)三名四川的农民以介绍工作为名,在两年时间里先后14次从四川、云南等地拐骗63名少女到广东,并强迫51名少女进行卖淫活动。这起广东省近年罕见的特大组织卖淫案于今天上午在佛山市中院进行公开审理。

  本案三名被告游德康、阚文聪(女)和牟同香均是四川省珙县农民。几年前,他们来到广东打工,由于嫌工作辛苦,便想到了拐骗内地少女来广东卖淫这条赚钱的“捷径”。1997年农历2月,游德康回到家乡,以介绍到广东的制衣厂打工为名,将珙县王家镇的两名少女骗到顺德市龙江镇,强迫二人卖淫。同年农历7月,游、阚二人又以同样手段,将珙县王家镇的少女罗某骗到顺德卖淫,收取所有卖淫所得。

  1997年农历7月至1998年农历8月,游德康独自或伙同阚文聪、牟同香八次从四川省筠连县、珙县以及云南省威信县、彝良县等地拐骗少女41人,强迫她们在顺德、南海等地卖淫。令人发指的是,1998年至1999年,游德康先后把两名当时尚不满13岁的幼女从四川省珙县和云南省威信县骗至南海市,强迫二人卖淫。

  随着组织卖淫规模的扩大,游德康还指使他人拐骗少女来广东,自己坐镇顺德、南海组织卖淫。1998至今年4月,游德康等一伙在作案时先后被公安机关抓获。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深圳公开审理一起特大卖淫案(2000/08/04/ 11:09)
深圳公开审理一起特大卖淫案(2000/08/04/ 10:26)
扫黄行动泄密 青岛市公安局长引咎辞职(2000/08/04/ 10:06)
北京大清“五小场所” 查获涉黄赌人员逾四千(2000/08/03/ 10:44)
全国严打黄赌毒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