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最大帐篷城亮相川西草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5:02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由数千顶帐篷相缀而成的一座“新城”不日将亮相川西高原上的塔公草原。据甘孜州有关部门称,这将是本世纪全球最盛大的一次“帐篷部落大联盟”,它的出现是为即将到来的“8·18”甘孜州建州50周年贺喜。

  据了解,本月18日,甘孜藏族自治州将迎来50岁生日,届时,全州18个县组织的代表各自地域特色的2000多顶帐篷云集塔公草原,全球最大“帐篷城”一夜之间将出现在川西高原。

  据悉,州庆期间,还将举办民族民间艺术节,将有大批游客蜂拥而至,这些帐篷将大大缓解游人吃、住的难题。据省政府有关人士透露,甘孜州庆将吹响川西旅游开发的号角。

  据甘孜州旅游界人士介绍,为了能让游客们在旅游高峰期食宿无忧,甘孜州有关部门已在成都和康定设立了咨询电话(028-6139660、0836-2833450),专为准备造访“帐篷城”的游客提供详细咨询。

  记者昨日下午还获悉,由政府及民间组织的100多支马队、3000多匹骏马目前正从全州各地向塔公草原汇集,届时,草原上不光有壮观的“帐篷城”,还有动感十足的“草上飞”。(记者杨明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在美国住帐篷 (2000/06/15 13:22)
背包帐篷使用学问大 (2000/05/15 14:26)
台湾南投地震灾区部分民众将在帐篷中过春节 (2000/02/02 01:26)
姚安雨雪压垮简易帐篷 御寒保暖物资极度缺乏 (2000/01/31 14:24)
中华慈善总会向灾区捐赠价值150万元的帐篷 (2000/01/20 07:40)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