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华通讯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江西萍乡“8-4”重大事故调查工作取得重要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11:18 新华通讯社

  新华网北京8月7日电(记者贺劲松)记者今天上午从国家经贸委获悉,江西萍乡“8-4”重大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到7日0时,除犯罪嫌疑人黄乐享尸体外,其余26具遇难者遗体已全部火化。受伤的26人中,除2名重伤外,其余人员伤势和情绪稳定。

  经初步调查,在内蒙古集宁市从事烟花爆竹生产的黄乐享,因最近内蒙古对烟花爆竹进行清理整顿,未经当地公安机关批准,未办理爆炸物品运输证,擅自雇用汽车将烟花爆竹药料运回他在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城的住宅,卸货后拟转运过程中发生爆炸。

  为全方位地查清事故原因,江西省公安厅已派人赴内蒙古调查取证。公安部领导对这一重大事故高度重视,也已派人赴内蒙古并通知内蒙古公安厅积极配合。

  6日,江西萍乡“8-4”重大事故调查处理领导小组查看了事故现场,听取了当地政府两天来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并到医院看望了受伤人员。目前事故调查处理各项工作正全面展开。6日下午,江西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通报了“8·4”事故情况并对贯彻落实朱镕基总理批示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精神,从根本上治理和抓好本省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据介绍,目前,江西萍乡“8·4”烟花爆炸事故造成27人死亡、26人受伤。参与非法运输药料的3名内蒙古籍人员已在湖南郴州被公安机关抓获。(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经贸委着手调查处理江西萍乡“8-4”重大事故 (2000/08/06 22:25)
江西萍乡烟花爆炸事故现场清理完毕 (2000/08/06 12:33)
江西萍乡再次发生烟花爆竹爆炸事故 (2000/08/06 08:06)
江西萍乡烟花爆竹药料爆炸事故共造成27人死亡 (2000/08/05 23:06)
萍乡“3·11”爆炸案昨开庭 (2000/06/09 11:16)
萍乡一花炮厂特大爆炸事故有关责任人被追究 (2000/06/02 22:24)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