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华通讯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江西萍乡“8-4”重大事故调查处理工作获得新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16:50 新华通讯社

  新华社南昌8月8日电(记者曾华国沈虹冰)记者今天从江西萍乡“8-4”重大事故调查处理领导小组获悉,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获得新进展。

  据事故原因调查组现场勘察、取证分析后确定,此次事故有两个爆炸点,一处在户外已装药料待转运的汽车上;一处在犯罪嫌疑人黄乐享所住五层楼的一楼通道上。目前基本排除了人为引爆、明火引爆、撞击引爆等因素,可能是药料受潮氧化放热引爆,确切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论证后确定。

  另外,赴内蒙古的调查人员已找到被关闭的烟花厂及有关当事人,并开始取证工作。

  鉴于事故的主要责任人黄乐享已在事故中死亡,为维护社会稳定,上栗县人民政府提出了善后处理的有关政策:一是对死难者家属给予适当的经济补助;二是千方百计对受伤人员进行医治;三是对爆炸波及到的周围住户进行妥善安置,对损坏的房屋妥善拆除或维修,防止发生次生事故,在重建修复房屋时免收所有规费;四是因事故造成家庭主要劳动力丧失、生活困难的,按当地社会保障的有关规定予以照顾。(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江西萍乡“8-4”重大事故调查取得进展 (2000/08/07 11:18)
江西上栗县爆炸案三肇事者被捕 (2000/08/07 08:07)
江西萍乡烟花爆炸事故现场清理完毕 (2000/08/06 12:33)
江西萍乡再次发生烟花爆竹爆炸事故 (2000/08/06 08:06)
江西萍乡烟花爆竹药料爆炸事故共造成27人死亡 (2000/08/05 23:06)
 新浪推荐
猜新闻得手机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