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中关村科技园上半年税收超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03:53 北京晨报

  晨报讯 (实习记者田丹 通讯员张力) 在中关村科技园区,“知识就是财富”这句话真正变成了现实,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7月份申报个人所得税总额高达3403.9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4倍。全区申报税费合计12010.3万元,首次突破亿元大关,比6月份增长近2倍。个人所得税的增加一部分来自于工资收入,更大一部分来自于股息、红利等方面的收入。

  7月份股息、红利申报个人所得税2074万元,占个人所得税总额的百分比由去年同期的3.6%上升至61%,比去年同期的24万元增加了2050万元,增长85倍以上。个税的高速增长带动了中关村科技园区税收的全面增长。

  记者从海淀地税局获悉,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7月份申报税费合计12010.3万元,申报税款首次突破亿元大关,比6月份增长近两倍,比去年同期增加6310.2万元,增长111%。到目前为止,该区税收收入已累计完成年度计划的92.7%。地税部门分析认为,中关村海淀园7月份地税高速增长的原因主要得益于良好的外部环境、丰富的创业资源及国家的优惠政策。海淀试验区地税所的新户目前正以平均每月100多户的速度增长,这些新生力量对税收任务的完成及增收起到了不容忽视的作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关村引发归国潮 大批留学生来京创业 (2000/08/08 16:41)
中关村将成为移动通信技术应用的最前沿 (2000/08/07 09:04)
中关村成为世界创新创业最活跃地区 (2000/08/01 10:37)
中关村科技园半年赢利16.8亿 (2000/07/31 11:07)
北京中关村跨上“火箭速度” (2000/07/26 13:1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