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检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江西抚州公诉一恶性抢劫犯罪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1:32 检察日报

  本报抚州8月9日电 今日,江西省检察院抚州分院依法将被告人罗建军、姚传清、封小青等11人抢劫、故意伤害、聚众斗殴一案,向江西省抚州地区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上述11名被告人均系江西省南丰县农民,1999年11月至12月间,或三五成群,或伙同他人,先后11次持铳、持刀流窜南丰县城街头巷尾、中小学校,不问白天黑夜,明目张胆地拦路抢劫,共劫走18名妇女、学生现金计500余元,手机共二部及部分衣物。给妇女、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的危害,在当地产生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引起了民愤。另外,被告人罗建军还犯有故意伤害、聚众斗殴等罪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迷魂汤”抢劫犯被上海检察院逮捕 (2000/08/09 17:58)
蠢歹徒持枪抢劫 勇“的哥”白手夺枪 (2000/08/09 13:26)
马来西亚抢劫军火的邪教组织成员受审 (2000/08/09 07:07)
深圳一抢劫团伙 专抢无证进关者 (2000/08/08 17:01)
为“感情”失去理智 女友指使他人抢劫男友 (2000/08/07 09:5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