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检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云南元江县政协一副主席受贿50万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1:36 检察日报

  本报昆明8月9日电 由云南省玉溪市检察院成功办结的特大受贿要案——元江县政协原副主席李天放受贿50余万元一案,被告人李天放今天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今年50岁的李天放,原任元江县政协副主席、元江糖业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东峨糖厂厂长。李天放自1994年担任东峨糖厂厂长职务以来,在1994年至1999年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大肆收受设备配件供应商、基建装修工程承建者、白糖销售商等的贿赂款达人民币40余万元、美金4200元和价值5万多元的家庭影院、彩电、家具等物。

  李天放收受贿赂之后,给行贿者大开方便之门,对于设备配件供应商黄某开出的远高于市场价的价格视而不见,指派厂里按高价收下黄某供应的设备配件、文件柜等物;对于另一配件供应商吴正国远远超计划、超品种、超数量供应的配件,在厂里已经拒收的情况下,还强令仓库将货收下,使东峨糖厂蒙受了重大经济损失。

  此外,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多次向李天放行贿的福建个体配件供应商吴正国因涉嫌行贿罪也被依法逮捕,近日将移送审查起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云南查获一诱骗艺校女学生贩毒案 (2000/08/10 08:28)
云南曲靖查出700对假双胞胎 (2000/08/09 17:36)
四轮驱动挑战自然 千喜之旅将抵云南 (2000/08/09 15:38)
云南德宏教师郗某教唆学生吸毒被逮捕 (2000/08/09 12:42)
云南昌宁县反贪局长贪污公款被法律制裁 (2000/08/09 12:25)
云南昆明将开展专项资金大检查 (2000/08/09 12:1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