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河南淮阳雇凶杀人案庭审第二天 双方激烈交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5:46 河南报业网

  本报周口讯 由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周口分院提起公诉的原淮阳县粮食局局长郝瑞端涉嫌雇凶杀害副局长李庚海一案,昨天进入庭审的第二天。

  虽然庭审已进入第二天,但审判厅内仍然座无虚席。法庭外的广场上,旁听群众顶着日头,摇着扇子,从悬挂在审判厅上的高音喇叭里聆听厅内的审理。

  昨天上午的庭审继续对被告郝瑞端、迟恒军、孙家田、贾连军、叶参军、崔建军六被告中的贾连军和崔建军涉嫌故意杀人犯罪进行法庭调查,之后进入举证阶段,这时,庭审气氛开始“升温”。

  李庚海进行慷慨陈述。被告郝瑞端的辩护人认为李庚海的陈述使用了污辱、诽谤和攻击性的语言,三次向法庭报告请提醒李庚海停止使用这种语言,法庭三次向李庚海进行提醒。当郝瑞端的辩护人要求对国家公诉人出示的证据发表意见时,审判长行使了对其建议“不予采纳”的权利。法庭气氛骤然紧张。

  之后,国家公诉人在举证阶段共出示了9组证据,第一组证明郝瑞端有雇凶杀害李庚海的动机,其余8组证据是证明郝、李发生矛盾的过程。由于没有一个证人到庭作证和部分证据庭前没有提交法庭,所以质证阶段采用一证一质的方式,国家公诉人和郝瑞端及其辩护人都抱着“有话要说,言无不尽”的态势,掀起了庭审的小高潮。

  昨天下午5时40分举证结束,庭审转入对贾连军、崔建军、叶参军三人涉嫌的盗窃犯罪进行法庭调查。

  今天将对郝瑞端涉嫌的挪用公款罪和诬告陷害罪进行审理。大河报(记者李敬欣于扬)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河南淮阳局长雇凶杀人案昨开庭 (2000/08/09 14:06)
淮阳粮食局长雇凶杀县委书记殃及无辜案今日开庭 (2000/08/08 10:3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