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将办打击和预防经济犯罪展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7: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扬) 今天上午,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联合向新闻界透露,8月20日至9月20日在军博将举办《北京市打击和预防经济犯罪展览》,展览共32天。

  据了解,此次展览将通过大量实物和照片,集中展示近年来首都政法机关依法严厉打击经济领域内犯罪所取得的成果,揭示了经济犯罪的动机、特点、手段及造成的危害,讴歌了首都政法干警和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不畏艰险与经济犯罪分子作斗争,为国家挽回和避免经济损失的感人事迹。

  此次展览是北京首次举办的大规模的打击和预防经济犯罪展览,3500米的展厅内有百余块展板,千余张照片以及不少实物搭景和政法机关收缴的部分赃、证物。展出的70多个案例是从近200个案例中挑出的最具典型意义的案例,涉及了刑法中关于经济犯罪的27个罪名,诸如新国大特大集资诈骗案,利用科技手段诈骗2.7亿元人民币的特大金融凭证诈骗案,年仅19岁的谷岩贪污公款77万元的特大贪污案,身居高官腐化堕落,收受巨款被判死刑的成克杰受贿案等。展览还利用声、光、电等舞台美术的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地设计了模拟法庭、模拟犯罪分子作案场景等。

  团体订票电话:65290255、65290258

  联系人:陈冲程哲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数字一组看北京经济犯罪(2000/08/20/ 11:50)
河南延津县政协原副主席法庭受审(2000/08/20/ 11:44)
北京经济犯罪展览揭示惊人案情(附图)(2000/08/20/ 10:35)
北京市“反腐大展”明天对社会开放(附案例)(2000/08/20/ 10:31)
北京市打击和预防经济犯罪展览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