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葫芦岛爆炸案追踪:死者又添一老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1日02:11 辽沈晚报

  本报讯 昨日获悉,“8-8”葫芦岛特大爆炸案中又有一人在抢救24小时后死亡,爆炸所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达5人,另有4名严重烧伤患者还在抢救之中,尚未度过危险期。

  经进一步了解,爆炸的三层楼产权属于葫芦岛火车站,一楼共有吉庆、红星、顺风、八方顺四家饭店。被认为发生爆炸的是顺风农家小院小吃部,当时小吃部内共有4人,老板郭忠朋及妻子孙亚东、18岁的服务员李立英、19岁的服务员李小翠在爆炸后从室内跑出,身体均90%以上烧伤,现正在葫芦岛市中心医院烧伤科特护病房治疗。据医生介绍,4人尚未彻底脱离生命危险。

  与顺风小吃部右侧一墙之隔的红星小吃部内共找出3具女尸,3位死者为亲姐妹,连山区白马石乡人,最大的26岁,最小的18岁。在此饭店内原有姐弟5人,二姐和弟弟在出事前晚被接走,幸免于难。另一名死者为火车站职工陈久平,他是在骑自行车送货票路过顺风小吃部门前时,被爆炸崩出的铝合金门框扎死的。在医院中死亡的是楼后看自行车的老汉、59岁的张青田。张青田是在走到自行车棚门口时,被炸飞的物品砸中脑部而送医院抢救的。

  顺风小吃部左侧八方顺饭店老板刘继平和服务员孙爱红在爆炸中受伤。当天晚,孙爱红和妹妹在另一个屋里睡觉,孙爱红起来拌饺子馅。爆炸后,孙爱红的妹妹跑出来没见姐姐,便与受了伤出来的刘继平一起在废墟中将孙爱红扒出。当时孙爱红被砖石等杂物埋住,因抢救及时保住了命,她右腿肌肉断裂,身上还多处有伤。

  另3名住院的伤员是3辆出租车司机。当天早晨,张宏利等3人将车停在顺风饭店门前约10米外,3人到饭店左侧约20米的火车站出站口招徕乘客,结果3人被爆炸中雨点般快速飞来的玻璃和铝合金扎伤。张宏利右腿肌肉被扎断,医生在其腿深部取出两块边长约为3厘米的三角形碎玻璃。

  与顺风饭店相隔20米左右的葫芦岛市客运站初步统计有50万元的损失。另外加上爆炸所在的三层楼及楼内物品和3辆出租车总损失在100万元以上。现此案正由锦州铁路分局公安处、铁路检察院等部门调查处理。记者了解情况时,所有参与调查人员均拒绝提供情况。(杨青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葫芦岛站前大爆炸 四人身亡 (2000/08/09 16:06)
辽宁葫芦岛市火车站前发生特大爆炸案 (2000/08/09 03:0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