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兰州电信事故处理有结果 市电信局副局长被撤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04:41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北京8月11日电 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及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今天宣布了对兰州市人为阻断通信事件有关责任人做出的处理决定。电信管理局局长苏金生在此间强调,任何人、任何情况下,不得以任何理由擅自中断通信。

  8月2日20点35分,兰州市26万移动电话用户呼叫兰州固定电话用户业务由于人为的原因发生部分阻断事件。在有关部门的干预下,8月3日17点才陆续恢复了通信。将近一天时间无法通话,众多手机用户意见很大。

  苏金生介绍,经查明,兰州市电信局在开办无线市话业务时,对多家运营商竞争环境中出现的问题,未能按照信息产业部发布的《电信网间管理暂行规定》进行协调和仲裁,而是采取了限制网间通信的方式,造成兰州地区移动电话用户呼叫市话通信大面积阻断,是严重违反通信纪律的行为。兰州移动通信分公司对兰州市电信局提出的互联业务要求不积极配合,造成了部分无线市话用户不能拨打移动用户,客观上导致了事态的恶化,是违反通信纪律的行为。

  事件发生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并立即就此问题进行调查。现两集团公司分别对有关责任人做出了处理。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决定:对事件直接责任人兰州市电信局副局长予以撤销行政职务处分,给予负有领导责任的兰州市电信局局长警告处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决定:对负有领导责任的兰州移动通信分公司副总经理给予记过处分。两集团公司还分别责成中国电信集团甘肃省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省分公司,就此事件给用户造成的通信不便,公开向用户道歉。苏金生强调,任何人在任何情况下,擅自中断通信都是绝对不允许的。记者丛亚平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兰州电信事故余波未息 26万手机机主将获赔 (2000/08/12 03:30)
兰州特大电信事故风波未息:责任方将受20万元处罚 (2000/08/10 01:55)
“小灵通”灵不灵--兰州突击开办PHS (2000/08/05 11:17)
兰州发生特大电信事故 (2000/08/05 10:5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