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海大规模清理非法传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08: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海8月11日消息:从昨晚开始,北海市3000多名执法人员按统一部署,对非法传销者集中聚居的小区进行地毯式清理,至今日上午已清理非法传销人员400余名,缴获大批非法传销商品和物品。

  据新华社报道,北海是非法传销的重灾区,尽管北海已多次对非法传销进行清理打击,但目前仍有近2万名非法传销者聚居北海,严重影响了北海社会稳定。8月9日晚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报道了北海非法传销情况,在北海市引起强烈反响。8月10日,北海市委成立了打击非法传销指挥部,并紧急召集公检法司和工商、税务、房管等有关部门联手在全市开展统一清理行动。

  在锦绣花园传销人员聚居的屋子里,挂满了“梦想成真”、“成功属于我”之类蛊惑人心的标语。一本记录了363名传销人员的联络名单表明,参加传销的大多是刚毕业的学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东部署严厉打击死灰复燃的非法传销 (2000/08/06 09:06) 广东省政府就铲除非法传销作出重要批示 (2000/08/05 12:35)
非法传销死灰复燃 记者直击传销“部落” (2000/08/02 17:01)
广东各地非法传销严重 (2000/08/01 11:20)
非法传销死灰复燃 开平驱逐流民两千 (2000/07/20 16:30)
中国重申任何时候都不允许非法传销 (2000/06/01 14:4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