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检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宁夏银川反贪局长勇捉疑犯被记一等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09:03 检察日报

  本报银川8日11日电 记者高振宇报道为抓犯罪嫌疑人而从3楼纵身跳下的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反贪局副局长郭剑勇的事迹(本报7月29日曾作详细报道)连日来受到了宁夏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人们的尊敬。为了表彰郭剑勇的英雄事迹,今天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检察院在银川举行隆重表彰大会,为郭剑勇同志荣记一等功,并发出了《关于开展向郭剑勇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同时,中共银川市委也授予郭剑勇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宁夏回族自治区检察院号召全区检察干警学习郭剑勇面对疑犯临危不惧,舍身忘我的大无畏英雄主义精神;学习他忠于职守、护法为民、务实苦干的敬业爱岗精神;学习他一身正气、甘守清贫、拒贿防腐的清正廉洁精神;学习他忠实实践江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时代正气精神。

  宁夏回族自治区检察院还号召全体检察干警进一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以公正执法,维护法律尊严,维护人民的利益为己任,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西部大开发作出新的贡献。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银川地税局治理偷税有新招 (2000/02/15 10:53) 涉嫌贪污巨额公款的侯雪松被押回银川 (2000/01/28 09:58)
“点子大王”何阳在银川被抓记 (2000/01/25 10:38)
何阳涉嫌诈骗偷税被银川市警方拘捕(上) (2000/01/24 17:5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