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州公安刑拘两天内连杀两人的山东人刘广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12:27 新快报

  新快报讯 多次遭打骂后进行报复,长期混迹于铁路边的山东人刘广士两天内连杀两人,广州铁路公安处近日成功破获此案,刘被刑拘。

  两盲流接连被杀

  8月1日7时40分,一位火车司机在江村站下行线路旁发现一具男尸。江村站派出所接报检查认为,他杀的可能性极大。案情迅速上报广铁公安处,经进一步检验,死者系死后被拖至此处。

  当天下午,警方查明死者外号叫“四川仔”,是长期在广州江村站一带活动的外来流动人员,与住在江高镇铁路附近的外来流动人员周小龙(男,28岁,湖北人)关系密切。当晚9时许,专案组在江村火车站西侧鱼塘边的草棚内找到周小龙并作调查。之后,专案组让周小龙回去,准备第二天再让其辨认照片。可8月2日上午,当专案组人员来到周小龙住处时发现,周已被钝器击碎颅骨死在住处附近的小塘边。

  “山东”浮出水面

  专案组立即扩大调查范围。7日,专案组发现,经常与死者“四川仔”和周小龙一起在江村站一带活动的盲流中,有一个外号叫“山东”的人有极大作案嫌疑。9日凌晨,刑警支队侦察员现场伏击制服“山东”并带回审查。

  经审问,“山东”承认自己就是两宗命案的凶手。经查,此人名叫刘广士,今年23岁,山东人。据刘交代,“四川”和周小龙曾不止一次地殴打、辱骂过他,他一直伺机报复。

  8月1日2时许,刘广士经过江村站下行线时,发现“四川”正在一旧房内熟睡,杀心顿起。他在路旁搬起一块约10公斤重的水泥块往“四川”头部、脖子、胸部等处一阵猛砸,直到“四川”没有反应才逃离现场。7时许,刘广士回到现场将尸体丢到铁路轨道上。8月2日凌晨,刘广士沿着铁路来到周小龙住处,发现周小龙在草棚中熟睡,又起杀心,在附近搬来一块重约10公斤的石块朝周小龙头上砸去,周小龙哼了一声就倒在草棚旁边的水沟里,刘广士丢下石块逃离现场。(记者 时标 通讯员 警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州公安部门开通金盾网 (2000/07/06 16:46)
广州公安局原交警支队长张林生涉嫌受贿被曝光 (2000/06/22 17:39)
广州公安侦破光孝寺炸车案 (2000/01/04 12:49)
广州公安机关呼吁市民勿随意拆卸损坏门牌 (1999/12/02 13:4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