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顺德宣判一对曾强迫50名妇女卖淫的夫妇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13:08 南方网

  本报讯 昨天下午,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在顺德对游德康等强迫卖淫案(详见本报8月5日封二新闻)进行公开宣判,判处游德康、阚文聪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判处牟同香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佛山中院审理查明,四川珙县农民游德康、阚文聪夫妇和牟同香以到广东打工为名,在1997年到1999年的两年间,先后多次诱骗多名妇女到广东,以殴打、言语恐吓等手段,强迫她们多次卖淫。其中被告人游德康共参与诱骗50名妇女到广东,参与强迫38名妇女卖淫;被告人阚文聪参与诱骗10名少女到广东,参与强迫23名妇女卖淫;被告人牟同香参与诱骗8名妇女到广东,参与强迫8名妇女卖淫。被告人游德康、阚文聪还分别强迫3名和1名未满14岁的幼女卖淫。基于以上犯罪事实,该院认为,3被告人犯罪手段恶劣,社会危害性极大,构成强迫卖淫罪,依法应予严惩,故对3被告人作出以上判决。

  该案是近年来我省罕见的强迫卖淫案,犯罪时间之长,犯罪手段之恶劣,受害妇女人数之多,令人发指。案件引起中央和广东省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是省直接督办的重点案件。佛山中院接到该案起诉后,安排精干审判人员抓紧审理,在收到检察机关起诉的第11天即开庭审理,只用7天时间就作出一审判决。

  昨天的宣判在顺德市法院大法庭进行,一些受害妇女特意赶来旁听,亲眼目睹这3个恶魔的可耻下场。听完宣判,游德康、牟同香要上诉,而阚文聪仿佛未听到审判长“是否上诉”的询问,哭闹不已,几个法警才将她按住。寻死觅活一番后,阚文聪晕倒,被法警抬上警车。法院人士说,这是由于阚文聪没有想到自己会被判死刑,情绪受到强烈刺激,表现出对死亡的恐惧。南方都市报(记者 邹高翔通讯员 侯建华 傅鸿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花甲老头嫖娼染性病 卖淫女涉嫌传播性病被批捕 (2000/08/09 09:46)
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子抵港卖淫呈上升趋势 (2000/08/08 10:00)
强迫少女卖淫 食店老板坐牢 (2000/08/07 15:52)
为筹嫁妆开发廊 容留卖淫被逮捕 (2000/08/06 15:12)
广东佛山开审省内最大组织卖淫案 (2000/08/04 19:35)
深圳建市以来规模最大的卖淫集团案开审 (2000/08/04 14:56)
广东佛山今天开审一特大组织卖淫案 (2000/08/04 11:28)
深圳公开审理一起特大卖淫案 (2000/08/04 11:09)
图文:杭州卖淫女逃避检查改变工作习惯 (2000/08/03 22:41)
湛江抓获2名拐骗、强迫妇女卖淫者 (2000/08/02 12:37)
陕西一假大款掐死卖淫女被抓获(附图) (2000/08/01 16:41)
杀人逃避传唤 卖淫落入法网 (2000/08/01 16:25)
逼人卖淫的两“人间禽兽”昨被逮捕 (2000/08/01 12:41)
强迫女子卖淫 4名疑犯被警方抓获 (2000/07/28 14:1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