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汕头警方成功侦破“6-17”跨国海盗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14:13 南方网

  本报讯 8月11日上午,汕头市公安局隆重召开侦破“6·17”特大跨国海盗案表彰庆功大会,对在侦破该案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公安部刑侦局傅政华副局长、安晓晖副处长、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赖益成等领导莅会祝贺并颁奖。

  日前,公安部、省公安厅和汕头市公安局分别发布命令给汕头市公安局“6·17”专案组记集体一等功,给汕头市公安局副局长、刑侦局局长谢咏鹏记个人一等功,给陈学军、郭宝山、郑湘耀等3名民警记个人二等功,给林朝来等5名民警记个人三等功,给赖建华等9名民警嘉奖。

  案情简介

  1999年6月17日,一艘满载2000吨柴油的泰国油轮停泊在汕头市南澳附近海域,行迹可疑。市公安局迅速成立“6·17”特大海上抢劫案专案组,全力以赴开展侦查工作。经过100多个日日夜夜的艰辛奋战,斗智周旋,克服了重重困难,攻克了一个个疑点和难点,终于成功地侦破这一备受国际航运界关注的特大跨国海盗案,抓获印尼籍海盗10名,安全解救出被劫持的泰国船员1名,缴获价值1300多万元的油轮和2000多吨柴油,有力地打击了国际海盗集团犯罪活动,维护了海上航行的安全,受到了中央、省、市各级领导人的充分肯定和海内外各界人士的高度赞扬。(陈文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汕头警方打出警威 十大案件全部破齐 (2000/08/05 17:58)
两名菲律宾船员涉嫌走私在汕头被分别判刑十年 (2000/07/28 06:46)
汕头检查发现部分娱乐场所存在安全隐患 (2000/07/25 10:3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