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前国民党秘书长章孝严本月23日回大陆祭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15:09 南方网

  本报讯 台湾消息台湾“内政部”“入出境管理局”已经核准前国民党秘书长章孝严前往祖国大陆认祖归宗。章孝严的行程也已经敲定,本月23日中午出发,经香港往上海,再到浙江省奉化县溪口老家扫墓。

  据了解,章孝严回老家扫墓后,会转到杭州一游。另外,章孝严也将赴桂林市,前往生母章亚若的坟前祭拜,随后转往昆明市,预计在31日返台。

  章孝严曾任“总统府”秘书长一职,迄今离职仍然未满3年,“陆委会”等单位仍将对章孝严的“政务官”身份进行项目审查,预料其会以“人道”理由过关。

  章孝严是台湾前“总统”蒋经国早年在大陆与章亚若所生的儿子。章孝严曾表示,孝严、孝慈两个名字是蒋介石给的,蒋经国临终前曾说过“要孝严、孝慈回到蒋家来”。章孝严早前说,家族成员蒋中伟、蒋嘉富曾去信表示,希望他能回去祭拜蒋家祖先。过去他因“外交部长”、国民党秘书长等职务在身,不便赴祖国大陆。

  章孝严于1994年任台湾侨务委员会委员长时,因弟章孝慈在北京中风,他曾紧急前往处理相关事宜,其后即不曾再赴祖国大陆。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民党“中常委”章孝严8月23日赴大陆祭祖归宗 (2000/07/21 21:30)
港传媒称章孝严将于今秋返溪口认祖归宗 (2000/07/18 21:29)
章孝严希望今秋赴大陆老家祭祖 (2000/06/18 08:25)
章孝严绯闻女主角坦认与章孝严幽会 (2000/01/08 15:58)
王筱婵要章孝严指认她身体特征 (1999/12/31 16:27)
王筱婵否认绯闻 声称章孝严若指证她必控告 (1999/12/30 13:31)
章孝严获任台湾有给职“资政” (1999/12/30 08:44)
章孝严绯闻女主角称“这是天大的误会” (1999/12/28 13:37)
图文:章孝严婚外情大揭秘 (1999/12/27 13:07)
详讯:台湾前国民党秘书长章孝严被绯闻颠翻 (1999/12/23 15:17)
国民党“高官”章孝严发生婚外情签下休妻书 (1999/12/23 13:30)
章孝严就婚外情认错 (1999/12/22 16:1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