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小公共肇事热线追踪:警方正在加紧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17: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女教师被小公共汽车撞死的事件,在市民中间引起了强烈地反响,对这一事件,有关部门又有什么样的说法呢?昨天记者分别采访了处理这起事故的崇文交通支队、负责小公共管理的北京市交通局和肇事车辆所在的公司。

  8月9日事故发生的时候,崇文交通支队天坛中队的交警杨清来正在永定门附近巡察,接到报警后,他两三分钟就赶到了事故发生现场,呼叫救护车将伤员以最快的速度送进医院进行抢救。随后,支队事故科的民警也迅速赶到,对事故进行了初步调查取证,扣押了肇事司机和车辆,整个过程仅用了十几分钟,使得正处在交通高峰时间的天桥大街没有出现大规模拥堵。由于徐老师当时身上没有带任何证件,警方又紧急通过自行车牌照查找线索,最后通过徐老师包内的一个电话号码和她亲属的一张身份证复印件,及时与徐老师的家人取得了联系。徐老师的亲属对此也表示满意。据支队有关领导介绍,警方日前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取证工作,由于这是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必须严格按照法律程序进行,需要一些时间做深入细致的调查,警方日前正在加紧工作。

  记者昨天几经周折与市交通局取得了联系,被告之由于机构改革的原因,管理小公共的有关处室尚未完全到位,对于小公共的整顿也还没有最后方案,因此还不能发表任何意见。

  肇事车辆所在公司的有关领导昨天也与记者取得了联系,他们告诉记者,事故发生的第二天,公司就召开了现场会,并且准备对有关当事人进行处理,对于这起交通事故,公司表示要积极为警方提供配合。(记者张扬 荣东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无辜女教师惨死 小公共成为众矢之的(附图) (2000/08/11 17:09)
昨天北京又一中年妇女命丧小公共轮下(附图) (2000/08/10 18:21)
争生意小公共大打出手 受惊吓乘客疾呼改革 (2000/08/10 12:10)
综述:北京小公共想说爱你不容易 (2000/08/09 04:57)
北京出租车协会:出租车别蹈小公共覆辙 (2000/08/04 13:21)
警方征集北京小公共摔死女青年一案目击证人 (2000/08/03 16:3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