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莫斯科爆炸案死亡人数已增至1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20:27 来稿

  莫斯科当地时间8月12日消息 今天又有3名在上周莫斯科地下通道爆炸案中受伤的患者不治身亡,使死亡人数增至11人。

  莫斯科时间8月8日晚6点左右(北京时间8日22点),莫斯科市中心的普希金广场一条地下人行道发生了一起炸弹爆炸事件,爆炸发生在傍晚行人高峰期间,并且爆炸地点是莫斯科最为繁华的地区,距克里姆林宫不远,它联接两个主要街道和三条地下铁路。爆炸当场造成7人死亡,90多人受伤,伤者中包括几名儿童。爆炸过后警察和安全人员匆忙涌向事发地点进行调查,莫斯科警方于爆炸发生后一小时,发现了另一颗炸弹,并拆除了它的引爆装置。

  一位男子与一名女子今天早上死于伯特金医院。另外一位是一名女子,她的全身百分之五十五的面积被严重烧伤,于本周五晚在斯奇利弗所夫斯基(Sklifosovsky)不治身亡。

  到目前为止莫斯科警还没有找到任何与爆炸案有关的线索,但是仍然有官员认为应该把此次爆炸案同车臣分裂分子的恐怖活动联系起来。车臣叛乱分子于去年九月制造了大楼爆炸事件,造成大约300人死亡。这些爆炸案至今还严重影响着俄罗斯人的政常生活,许多人担心最近一次爆炸案可能是新的一轮恐怖活动的开始。

  莫斯科当局正在根据目击者的报告搜寻在爆炸前不久迅速逃离现场的三位嫌疑犯。

  本周五,七名在爆炸中不幸身亡的死者家属聚在一起为他们的亲人举行了葬礼,今天晚些时候还将举行另一场葬礼。(为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莫斯科爆炸案可能是黑帮所为 (2000/08/12 11:49)
图文:莫斯科爆炸案遇难者的葬礼举行 (2000/08/12 04:41)
图文:普京向莫斯科爆炸案遇难者献花 (2000/08/11 08:57)
图文:莫斯科警方加强戒备 (2000/08/11 01:51)
俄罗斯警方昨天在莫斯科又发现炸弹(图文) (2000/08/10 18:58)
普京向莫斯科爆炸案遇难者献花 (2000/08/10 11:46)
莫斯科警方释放两名爆炸案嫌疑人 (2000/08/10 09:06)
俄罗斯总统普京视察莫斯科炸弹爆炸案现场 (2000/08/10 07:52)
俄罗斯总统普京视察莫斯科炸弹爆炸案现场 (2000/08/10 07:52)
图文:莫斯科爆炸案遇难者亲属失声痛哭 (2000/08/10 00:59)
莫斯科爆炸案两名嫌疑人被捕 (2000/08/09 16:46)
俄逮捕莫斯科市中心爆炸案疑犯 (2000/08/09 14:05)
图文:莫斯科炸弹爆炸事件至少已有8人死亡 (2000/08/09 07:5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