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湛江警方出动四千多名公安干警夜扫“黄赌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21:29 中新社

  中新社湛江八月十二日电 广东湛江警方日前出动四千多名公安干警,会同工商部门开展清除“黄赌毒”大行动。当场抓获了一批违法犯罪人员,查封了一批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的娱乐场所。

  由湛江市领导和公安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当晚九时许来到湛江市建新路,对四间相连的发廊进行突击检查。

  从门面看,四间发廊没什么殊异之处,当检查组往发廊深处走时,问题便暴露无遗。发廊人行通道极窄,装修立面都是可燃材料,却没有消防设施。特别是在二楼,房间非常矮小,不少房间都是按摩房,设有双人大床。

  检查人员在查看业主的有关证件时,发现四间发廊均无消防许可证,而且超越了经营范围。公安机关当即查封了这四间发廊。

  在民治路某影院,检查组发现这是一间有包厢的投影室,公安干警在两个包厢里发现各有一对赤裸男女,警方将这四人和投影室的老板带回审查处理。

  晚上十时多,湛江市公安局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在全市开展地毯式大清查。四千多名民警冒着高温,连夜出击,在湛江市五县四区的街巷里严肃查处“黄赌毒”现象。(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无锡发动群众铲瘤 举报“黄赌毒”有奖(2000/08/10/ 16:37)
带女儿去卖淫并将其强奸 禽兽父亲被女儿告上法庭(2000/08/10/ 15:20)
淫秽图片藏身电脑 广东江门海关使其现形(2000/08/09/ 17:04)
武汉3天收容“三无”小姐549人(2000/08/07/ 14:09)
全国严打黄赌毒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