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家教委过问重庆大学生“嫖娼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3日08:03 重庆晚报

  本报讯:西安大学生赵川“嫖娼事件”经本报报道后,全国数家媒体转载,引起强烈反响。国家教委、陕西省委也向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过问此事。

  昨日,记者来到开县人民医院。据赵回忆,5日晚记者走后,他又被关进黑屋。约1小时后,他被“扔”出派出所。当时,他头部胀痛、神志不清。随后,就昏倒了。赵称,他恢复记忆是7日下午,是时已躺在开县人民医院病床上。

  赵告诉记者,他在派出所的3天里只吃了1盒方便面和两碗稀饭。目前,赵仍不能进食,不时伴有呕吐症状。开县人民医院病历显示,赵腿上有2处伤,并疑有脑震荡。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刘书记和学生处刘处长日前赶到开县调查此事。刘称,赵川是该校电子工程学院两名特困生之一。

  赵的母亲告诉记者,为供儿子读书,其父亲远赴广东惠州打工。记者发现,赵川穿的凉鞋,鞋底已烂了3层。赵被抓时,身上只有几十元准备买凉鞋的钱。

  日前,开县有关方面成立了调查组。9日下午,赵被背进开县公安局接受调查。近几日,有数百群众自发到医院看望赵。一白发老者鼓励他:小伙子,站直罗,别趴下!(肖重阳)

  又讯:8月7日和8月8日,《重庆晚报》连续报道的“大学生遭遇‘嫖娼案’”,在开县引起各界关注。

  县委、县府得知后十分重视,由分管政法的副书记陈远辉牵头,组织相关部门,要将此案弄个水落石出。8月7日,小赵所在的长沙镇政府得知赵川下落后,即派副镇长赵运春、武龙村党支部书记赵昌杰同赵川的母亲一道,用救护车将赵川送往开县人民医院,当日花去医药费800多元,并借给赵母1000元。8月9日,开县交通局退休工程师杨秀贵等20多人,自愿从微薄的收入中捐助400元送到病床上的赵川手中,希望他能早日恢复健康,按时返校。开县人民医院外二科主任李天权,护士胡世秀等对赵川的处境十分同情。该院决定:从8月9日起,将赵川由普通病房转到有空调的病房。(严金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遭遇莫名“嫖娼事件”的大学生已有下落 (2000/08/08 15:01)
重庆一大学生暑假回家遭遇莫名“嫖娼”官司 (2000/08/07 17:0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