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水扁抵达洛杉矶 座车爆胎场面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10:46 来稿

  陈水扁已在洛杉矶时间13日下午3时40分(北京时间14日上午6时40分)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不过,在前往旅馆过程中出现小插曲,美国国务院提供接送的凯迪拉克防弹礼车,在陈水扁进入车内坐定后,车子突然传出碰地气爆声,引擎冒出一阵白烟,在确定车子故障后,陈水扁换车前往长堤威斯丁饭店。

  事发当时安全人员也并未有特别保护陈水扁的举动。陈水扁预计将在洛杉矶时间14日上午6时25分(北京时间14日晚21时40分)离开洛杉矶,搭机前往多米尼加。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朱邦造8月7日在北京就美国政府同意陈水扁八月中旬去中美洲途中“过境”洛杉矶一事发表评论时指出,中国政府已就此事向美国提出严正交涉,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中方要求美国政府言行一致,恪守中美三个联合公报和美方有关承诺,以免使中美关系受到严重损害。

  朱邦造说,台湾当局以“过境”为借口进行制造“两个中国”、“一中一台”的分裂活动,这是世人皆知的伎俩。中国政府一贯反对美国与台湾进行任何具有官方性质的往来和接触,反对美方允许台湾政要“过境”美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拟开放金马与大陆进行贸易(2000/08/14/ 06:06)
一个破灭的梦:评台湾要加入联合国(2000/08/14/ 03:56)
陈水扁“过境”美国 会见美国议员计划被迫放弃(2000/08/14/ 00:04)
台湾舆论嘲讽当局新领导人出访是“外交苦旅”(2000/08/13/ 09:51)
台湾海峡局势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