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宋楚瑜控告连战“妨害名誉案”今天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09:17 华声报

  华声报讯:台湾总统大选早已落幕,但大选期间引发的官司还在进行,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在大选期间控告国民党主席连战“妨害名誉”的侦查庭将于15日在台北“地检署”首度召开,前连萧竞选总部发言人蔡正元15日将以证人身分出庭。蔡正元14日说,他也不清楚连战为何被告。

  据台湾“中央社”的消息称,蔡正元中午在接受记者访问时指出,宋楚瑜控告连战的案件,检察官是以“他”字案进行侦办,检察官将于15日上午10时首度召开侦查庭。据了解,这也是总统大选第一宗由候选人控告候选人的案件。

  有关宋楚瑜会对连战提出告诉的理由,据相关人员表示,可能是选举期间因为兴票案的爆发,使得国民党连萧阵营与宋张阵营相互批评,包括国民党前主席李登辉及连战都多次在造势活动上批评宋楚瑜是“骗子”、“提篮假烧金”等涉及人身攻击的言语。

  蔡正元表示,他是第一位被检察官传讯的发言人,在收到通知后,他以为是自己被告,曾以电话询问检察官,私下了解究竟是怎么回事,但检察官告诉他,他不是被告,宋楚瑜控告的是连战,蔡正元是以证人身分出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连战称国民党败选缘于无法团结和内部分裂 (2000/08/07 08:16)
港报称连战计划十月访大陆 (2000/07/24 09:57)
连战称台当局两岸政策朝令夕改令人忧心 (2000/06/30 09:24)
连战当选国民党“党主席” (2000/06/17 15:55)
宋楚瑜质疑台当局在两岸关系上难以与其它党派达成共识 (2000/07/01 09:25)
宋楚瑜家门前发现“诈弹” (2000/06/28 07:16)
宋楚瑜称不排除与国民党合作的可能性 (2000/06/26 12:17)
宋楚瑜指出台湾新当局高层中有典型黑金代表 (2000/05/22 11:39)
宋楚瑜阵营提出选举无效 要求重新点票 (2000/03/23 19:5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