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州制订一系列优惠政策向高层次人才倾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1:09 新快报

  新快报讯 在昨天举行的“青春创业行”专题座谈会上,广州市委组织部长朱振中表示,广州急需高层次人才,欢迎博士、硕士们来广州创业。

  据介绍,根据1999年的统计,广州市干部大专以上学历的占49.9%,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仅占13.9%。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6万多人,占干部总数不到20%;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不到1万人。缺乏高层次人才,已经制约了广州进一步发展。

  为了吸引人才,广州目前已经做了不少工作。一是制定了引进、培养和开发人才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和在调动、入户、住房、小孩入学等方面对高层次人才的倾斜政策,并通过举办科技人才交流活动等措施广纳高层次人才;二是对高层次人才大胆使用,破格提拔,做到“用事业留人,用感情留人,用适当的待遇留人”。(记者 刘奕伶 通讯员 谢伟 谢天闻 实习生 何洁婷)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调查显示高层次人才的工作去向:上海居首广州第二 (2000/08/13 17:06)
珠海优惠条件吸收高层次人才 (2000/07/25 10:5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