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成都开始备战“十.一”长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01:55 天府早报

  本报讯(记者董天刚实习生万靖)昨(15)日,成都市政府召开了会议,决定建立成都市旅游信息统计制度和预报系统,以备战“十.一”旅游热潮。

  据了解,今年“五.一”长假,成都的旅游人数和营业收入均创历史最高纪录,但在旅游热潮中也暴露出一些问题,影响了旅游市场的正常经营。

  新建的成都旅游信息预报中心将根据旅游信息统计网络,对全市重点旅游景区(点)的假日接待、餐饮以及交通客运等情况进行统计、监测。成都市假日办将负责发布全市假日旅游信息,引导游客趋冷避热,减轻热点景区的压力。

  而成都市假日旅游接待调度中心,将负责制订成都市假日旅游接待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指导区(市)县做好旅游接待的各项工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东旅游部门将向社会公布一批景点名单(2000/08/14/ 17:05)
旅游局官员预测:国庆假日游热过五一(2000/08/14/ 07:39)
肇庆一敲诈港澳台游客“养生中心”被取缔(2000/08/07/ 21:58)
分析:“十一”旅游热会不会退潮(2000/08/05/ 14:39)
假日旅游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