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南航有意引进“空中奔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02:00 天府早报

  本报讯(记者张超)昨(15)日下午3时许,美国湾流宇航公司一编号为N555GV的公务机飞抵成都。随后又从双流机场起飞,开始了继北京、上海之后在中国的第三站性能展示表演。

  在此次行程中,西南航一副总经理和一副总飞行师等有关负责人体验了一个多小时的飞行感受,而这一过程将是双方能否达成意向合作,促使西南航购买湾流飞机的重要一步。西南航有关人士称,如果双方在飞机价格、技术交流、人员培训等方面达成一致,这架湾流IV型公务机,将极有可能成为西南航公务机发展计划中的首选机型。

  相关资料

  湾流IV型公务机售价约3100万美元左右,载客9至12人,升限15000米,巡航时速870公里。目前该机已成为世界知名企业或集团的高层领导用机,500强企业巨头来蓉乘坐的公务机70%左右为湾流型飞机,国内目前还无一家航空公司引进该机。

  管窥湾流

  该型湾流飞机为乳白色,加上流线型子弹头机首和翻翘的机翼,构成了一幅冲天图,机舱内,协调布置着九个土黄色真皮座椅,靠近舷梯一侧嵌有一台可观察飞机起降的显示器,整个内舱装饰采用试制物和木制材料。在每个座椅的一侧,布满了电话、耳机、有线电视、照明等插头,配上可折叠的桌面,定能让乘客空中轻松办公。当记者表示欲参观驾驶舱时,遭到了老外们“sorry!No”的拒绝。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