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秦皇岛原财政局长被金钱美女“打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03:46 中新社

  中新社石家庄八月十五日电 河北省秦皇岛市原财政局局长姬向午在任职期间,一面大肆收受下属人员钱物,一面长期与一打工女通奸,大搞钱色交易。最近,中共河北省纪委决定,给予姬向午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赃款。司法机关已将其逮捕。

  经纪检监察机关查实,姬向午在任职期间共收受下属单位和个人财物三十九万多元人民币。卢龙县财政局局长卢某为联络感情,希望今后取得姬向午在工作上的支持和照顾,分两次从财务支出人民币一万元,送到姬向午办公室。姬向午收受贿赂后很快就进行回报,秦皇岛市财政局按照姬向午的批示,分三次向卢龙县财政局拨款共九百五十万元。

  山海关开发区财政局获市财政局协税奖三十万元,局长张某拟用此款为自己解决一套住房,在开发区管委会不同意的情况下,张某又让办公室打报告,并亲自找到姬向午,姬表示同意并在报告上进行了批示。为感谢姬向午,张某利用过节之机,先后送给姬向午人民币二点五万元。此外,姬向午还利用职务之便,多次收受下属单位和个人所送现金四万元、美金二点七五万元和价值八万多元的空调、彩电等。

  姬向午还长期与一打工女通奸,大搞钱色交易。一九九五年,他在秦皇岛市某火锅城认识了四川籍的领班罗某,此后很快熟识。一九九六年三月,姬向午帮助罗参加市劳动局开办的微机培训班,姬向午出资二千元为罗承租了一套住宅,其后两人发生了性关系。四月底,姬向午在办公室里送给罗某一万元。在一九九六年至一九九八年两年多时间里,两人长期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姬向午为罗某安排了工作,办理了合同制工人录用手续,并把罗某由四川农业户口转为秦皇岛市城市户口。一九九七年一月,姬向午利用市财政局信托投资公司申请解决本单位职工住房之机,擅自决定多购一套住房,秘密交给不符合分房条件的罗某使用,之后又让罗某参加房改,将这套公有住房转为私有。在两人长期交往中,姬向午先后送给罗某人民币八点二万多元。(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南一县司法局副局长持枪拦劫农民腰果被免职 (2000/08/14 15:47)
长篇:后悔莫及 巨贪局长狱中写遗书(附图) (2000/08/14 09:18)
山东烟台公路局原副局长靠路吃路失官得刑 (2000/08/14 08:56)
兰州电信事故处理有结果 市电信局副局长被撤职 (2000/08/12 11:28)
与发廊女深夜赤裸“聊天” 某公安分局副局长被逮 (2000/08/10 11:2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