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湾前“陆军总司令”将访问大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07:25 香港文汇报

  外电报道:台北消息,台湾“内政部”十四日会同“陆委会”、“国安局”等相关部会完成多位退休政务官申请赴大陆访问的审查,其中曾担任过“陆军总司令”、在退辅会主委任内退休的李桢林获得审核通过赴大陆访问探亲,这也是新当局首桩同意重要将级军官“登陆”的案例。至于台北市副市长白秀雄申请赴大陆进行城市交流,也被专案会议三度打回票,要求“陆委会”先行审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英九呼吁台湾新领导人接受一个中国原则(2000/08/15/ 22:08)
杀害台胞“西泰兴”号船主庄耀丰案告破(2000/08/15/ 22:04)
美国、中国大陆和台湾“第二管道”圆桌会开锣(2000/08/15/ 06:26)
评论:台湾新领导人为何大造声势出访六国?(2000/08/14/ 20:47)
台湾海峡局势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