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7000万打造新工人体育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5:5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戈谷辛)在明年足球联赛开始时,所有来北京参赛的客人们都会发现:预计耗资7000万元人民币重新打造出来的北京工人体育场,将以其全新的面貌让人不敢相认。

  为了准备明年8月在京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以及为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提供过得硬的场地设施,北京工人体育场今年联赛结束后将开始自建成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改造。根据目前初步的改造计划,下个月将首先从看台开始动工,在西边主席台一侧的一层看台,将开辟能容纳4支球队的高标准休息室,室内设有更衣室、淋浴室、卫生间等设备,4个休息室每间都有100平方米;两个裁判员休息室、兴奋剂检测中心、医务室和国际体育组织特派员工作间。改造中将新建一个漂亮的新闻中心,内设同声传译设备。在二楼邻近主席台的右侧看台上,开辟了400个文字记者坐席,每个记者座位下都附有电源和电话插孔。

  在今年10月1日甲A联赛结束后,工体将立即着手全面更换球场草坪,采用的草种仍以结缡草为主,辅以冷型草。南侧的彩色电子屏和全场观众座椅也将更新,改造后的北京工体将有71112个座位。工体改造从今年9月开始,规划要求明年4月竣工,届时这座兴建于1959年的北京工体将以现代化的崭新面貌,重归国内第一流的综合体育场行列,并成为200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闭幕式和足球决赛的主会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