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大查破坏森林资源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6:57 羊城晚报

  本报讯 今天上午,以督办、查处林业典型案件为主要内容的广东“保护森林资源三号行动”新闻发布会在省林业局召开,广东省“三号行动”于此正式启动。

  席卷全国的保护森林资源三号行动是国家林业局为配合国家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西部大开发而采取的重要措施,以督查曝光破坏森林典型案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战役性行动。

  广东省将于最近派出检查组赴粤东、粤西等地,查处各地破坏森林资源大案要案。省林业部门还正式向社会公布三号行动举报电话,接受社会各界的举报监督。

  广东省保护森林资源三号行动举报电话:林政处020-81813680、81833519;森林公安局020-81816273。(杜文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汕头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原负责人严重失职受到严厉处分 (2000/07/16 10:1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