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破获非法光盘制售大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20:0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广州八月十六日电(记者 张传熙) 广东警方日前成功破获一涉及多个地方的特大光盘走私、盗版团伙,三十多名案犯落网。国家多个部门今天在此间举行表彰会,对举报及破案有功人员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根据举报线索,广东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深入侦查,严密布控,于七月二十七日下午果断出击,在佛山和粤东某地一举破获一特大走私、盗版团伙,查缴非法光盘生产线七条,包括DVD生产线两条,抓获涉案人员三十六人。

  据介绍,这是全国开展“扫黄”、“打非”集中行动六年来破获的最大一宗非法光盘生产案,也是境内首次查获非法DVD生产线。国家有关方面披露,至此,国内查获的非法光盘生产线累计达到一百条。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高度评价广东此次行动,认为沉重打击了境内外走私盗版团伙的嚣张气焰,清除了全国音像市场的祸根。(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泉州查获四条盗版光盘生产线 (2000/08/10 08:28)
泉州查获四条盗版光盘生产线 (2000/08/10 08:28)
北京昨日捣毁一盗版光盘窝点 (2000/08/07 15:13)
广东警方一次查获45万张盗版光盘 (2000/08/02 13:19)
北京破获一起特大贩卖盗版光盘案 (2000/06/28 09:1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