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国海军“康沃尔”号军舰访问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21: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上海八月十六日电(何灵聪) 英国皇家海军“康沃尔”号导弹护卫舰,今日中午十二时许驶抵中国海军上海扬子江码头,开始对上海进行为期五天的友好访问。

  此次来访英舰是由英海军特混部队司令迈耶少将率领的。中国海军上海基地司令员侯月喜少将在码头上主持了欢迎仪式。

  “康沃尔”号导弹护卫舰系由英国亚罗造船有限公司建造,于一九八八年列入英国皇家海军。其标准排水量四千二百吨,舰长一百四十八点一米,装备有“鱼叉”舰舰导弹和“海狼”舰空导弹等。此次随舰来访官兵二百五十二人。这是英国皇家海军军舰第六次访问中国,第五次访问上海。

  英舰抵达上海后,迈耶少将一行先后拜会了中国海军上海基地司令员侯月喜少将和上海市副市长冯国勤。此后,英舰四十余名官兵前往吴淞军港,参观了中国海军的新型护卫舰。晚间,侯月喜少将在吴淞外宾接待室为来访的迈耶少将和英舰官兵举行了欢迎宴会。

  据悉,在沪活动期间,英舰官兵还将与中国海军上海基地官兵进行足球友谊赛,并参观游览上海市容等。(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圆满结束对亚非三国的访问启程回国(图文) (2000/08/14 00:18)
中国海军舰艇即将访问美国 (2000/08/11 15:58)
英法军舰访问香港 (2000/08/08 19:47)
美国军舰访问青岛 大兵接受“三大纪律”(附图) (2000/08/08 11:0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