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州本月起至10月中旬登门核对户口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8日12:24 南方网

  本报讯 (记者石磊 通讯员柏钢)2000年11月1日将要进行第五次全国人口普查,为了保证这次普查工作如期进行,广州市政府定于今年8月1日起至10月15日止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人口普查户口整顿。昨天,广州市公安局对外公布这项工作正按计划全面铺开。

  这次整顿将组织调查员(统一佩戴调查员证)到市民家里,对市民家庭成员的户口登记项目进行核对。有关方面敬告市民:为尽量减少您的麻烦,请您、您的家人及有关人员备齐户口簿、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等有关证明材料,按派出所预约时间接受核查登记;如果您所持户口簿上户口登记的某些项目如职业、文化程度、婚姻状况等发生变化,或有些项目在申报登记时出现差错需要变更、更正的,请及时持有效证明申报办理,外来暂住人员还请备齐暂住证或外来暂住人员登记回执。

  通过这次在普查登记前全面进行的户口整顿工作,可以确保人口普查登记的准确性。广州市第五次人口普查办公室户口整顿工作组希望广大市民群众积极配合,如实向户口整顿调查员讲明情况,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协助政府作好户口整顿工作。(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