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州一废品站发生手榴弹爆炸造成一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0日11:55 南方网

  本报讯 (记者 张蜀梅 吴峻松 通讯员 许敏谦) 昨日下午3时许,在花都区新华镇某废品回收站里,一枚手榴弹突然爆炸,导致一名13岁的男孩当场被炸死,两名外地男子被炸伤,目前正在医院抢救。

  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花都新华镇医院,受伤的男子经急诊科处理后,一名伤势较轻的约30多岁的男子正躺在手术台上接受治疗。据医生介绍,该男子腿受伤,目前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另一名伤势较重的40多岁的男子胡某则在昨日傍晚转到南方医院,经检查,发现该男子头部有一个伤口还在流血,可能还有弹片在里面,其右膝部也有这样的伤口,怀疑也有弹片,右髋部有烧伤痕迹。据悉,该男子思维还比较清晰,是否有生命危险尚需进一步观察。该男子所在公司有负责人在医院陪同,但拒不接受采访。

  据记者多方了解后得知,昨日下午3时左右,在花都区新华镇一废品回收站里,湖南人胡国初和他的老乡,还有一个13岁的男孩一起在废铁堆里扒废铁,他们突然看见一个手榴弹模样的东西,他们还来不及反应,就发生了爆炸。离手榴弹最近的男孩被当场炸死,其余两男子被炸伤。事发后,有人已打110报警。至于手榴弹从何而来,目前尚不得而知,本报记者将作追踪报道。(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自制炸弹勒索二十万 广州宣判东江爆炸勒索案 (2000/08/19 14:35)
图文:拉脱维亚一购物中心发生爆炸 (2000/08/19 05:39)
江苏姜堰发生气球爆炸 20人烧伤 (2000/08/17 16:52)
印控克什米尔西南地区发生手榴弹爆炸事件 (2000/08/17 01:4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