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商务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成都破获建国以来四川省最大的一起制造假烟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11:43 商务早报

  昨日凌晨,成都市武侯公安分局与成都市烟草专卖局出击,捣毁了一个特大制造假烟的地下工厂,破获建国以来四川省最大的一起制造假烟案。

  8月17日晚8时许,武侯公安分局玉林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当晚在成都市驷马桥一停车场有大量假烟交易。9时许,警官们在停车场挡获一辆可疑货车,里面全是香烟过滤嘴棒,整整276件!

  运货人任某、孙某同时被挡获,他们在审查中交待,货是无锡某厂卖出的,由他们二人负责运到成都与一名叫吴洽坚的男子进行交易,吴已先运走了两车过滤嘴棒。

  昨日凌晨1时30分,玉林派出所副所长何文成、经侦大队副大队长石奇峰率警官与成都市烟草专卖局人员连夜奔赴华阳。几经周折,警方找到了吴洽坚的一个仓库,并在仓库内查获假冒的绿屏牌香烟105件,国松牌香烟90件,用于制假的过滤嘴棒600件及锡箔纸12袋、外包装纸30袋等。此时,警方又掌握到吴洽坚在沙河堡一工厂内租房设立制假工厂后,便马不停蹄赶到沙河堡的这家工厂。

  凌晨2时30分,武侯警方与烟草局人员来到这家工厂,直扑吴洽坚的制假车间,警方在车间内发现大量的成品假烟及烟丝、烟盒包装等物。在工厂的宿舍里还有许多已收拾好的提包没有来得及带走。警方立即在附近及厂区内进行搜索,现场挡获6名制假工人。制假者除了大规模地制造假烟,还在生产车间外的过道上安有红外线监控设备,以便及时逃跑,这样的设备让警方都始料未及。经过清点,执法部门共查获制假一条龙流水线机器6台,假冒绿屏、攀西等成品烟500余件,烟丝800余麻袋,过滤嘴790余件及假冒五牛、小南海、山城等香烟包装纸78麻袋等。

  据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局长黄文驰介绍,此次破获的制造假烟案件是建国以来省内最大的一起,这个窝点规模大、组织严密、操作隐蔽,实属罕见。刘智勇早报记者阚晓玉黄微实习生张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检查发现杭州卷烟店3成半卖假烟 (2000/08/07 23:31)
私开警车运假烟 高速路上被查扣(中新/四川网) (2000/07/20 15:05)
潮阳假烟生产死灰复燃 (2000/06/18 09:56)
贵阳清剿“假烟村” (2000/05/26 13:17)
湖北巴东查处一起军车贩运假烟案 (2000/05/25 13:04)
成都力缚“浙江假烟帮”四头目 (2000/05/17 12:33)
成都警方抓获特大制卖假烟团伙 (2000/05/16 12:0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