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江西萍乡钢厂爆炸事故已知19人死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1日20:25 中新社网站


图为救援人员在运送遇难者尸体。徐文阁摄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图为爆炸现场。徐文阁摄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中新社南昌八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段八一) 江西萍乡一省属钢铁厂今晨零时十分发生一起严重爆炸事故,目前已知有 十九人在事故中死亡,二十四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这是本月四日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一个体户在组织人员搬运烟花爆竹药料时发生爆发事故(死亡二十七人,伤二 十六人)后的又一起严重事故。今年三月十一日,萍乡市上栗县一家私营花炮厂曾发生一起严重爆炸事故,导致三十三人死亡 ,多人受伤。

  据了解,江西省省属企业江西萍乡钢铁厂的一台制氧机停机后准备检修时,今晨零时十分左右发生爆炸,导致一 栋二层楼房部分垮塌,有十六人死亡,约二十人受伤。

  目前,爆炸原因尚不明。据了解,江西萍乡钢铁厂现在是江西省钢铁企业中经济效益最好的一家省属国有企业。

  自本月四日江西萍乡上栗县发生药料爆炸事故后,江西省已组织各业人员开展了全省性的安全大检查,以防类似 安全事故再次发生。(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江西萍乡钢铁厂今天零时发生爆炸 已死亡14人 (2000/08/21 10:52)
江西萍乡“8-4”爆炸事故反思 (2000/08/13 18:40)
江西萍乡“8-4”重大事故调查取得进展 (2000/08/07 11:18)
经贸委着手调查处理江西萍乡“8-4”重大事故 (2000/08/06 22:25)
江西萍乡烟花爆竹药料爆炸事故共造成27人死亡 (2000/08/05 23:06)
萍乡一花炮厂特大爆炸事故有关责任人被追究 (2000/06/02 22:2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