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疏通四条“卡脖路” 辟才胡同通公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2日03:14 北京晨报

  晨报讯 8月,北京两条“卡脖子路”要改造完毕,还有两条要开工改造。改造的4条路中,安内大街在昨天实现了主路通车。改造后的安内大街机动车道宽20米,两侧增加了3至5米宽的人行步道,西侧增加6米宽的非机动车道与1.5米宽的隔离带。连接北大东门和清华南门的成府路也随之要在31日通车。建成后的成府路两上两下机动车主路宽16米,主路与辅路之间是2.5米宽的隔离带,非机动车辅路宽7米,人行步道宽4.5米。

  本月开始改造的月坛南街道路连接着三里河东至西二环路改造后的月坛南街车道宽19米,两侧各修了5米宽的人行步道。所有工程将在11月15日竣工。刚刚动工的辟才胡同的“脖子”最细,只有5米宽。改造后,辟才胡同就不是胡同了,它将从5米拓宽到40米。其中机动车道宽15.6米两侧非机动车道宽5米方砖步道宽5.2米。还有各宽2米的绿地隔离带。辟才胡同还将成为本市公交车进胡同的第一条示范线路,胡同里的居民出门就可以坐上公交车。不过这一切得等到11月15日才能实现。(记者 黄东江 实习生 刘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五环路”工程昨天全面启动 (2000/08/20 05:44)
北京进行“醒目改造” 二环换路标 (2000/08/17 13:2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