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惠阳澳头赤潮基本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2日13:12 南方网

  本报讯 笔者昨天从省海洋与渔业局获悉:本月17日在惠阳澳头海域出现的赤潮,到20日为止已基本消失。

  从8月17日至20日,省海洋与渔业环境监测中心会同大亚湾监测站,对澳头海域赤潮进行了跟踪监测。结果表明,从8月18日开始,赤潮逐渐消退,至19日,只有原来发生赤潮比较严重的澳头港等局部海域海水仍呈现红褐色,其它海域海水颜色已逐渐恢复正常。到20日,整个澳头湾海域的赤潮已基本消失。

  这次赤潮发生的总面积约20平方公里,主要分布于惠阳澳头周围的内湾,这次赤潮给惠阳的网箱养殖户造成约100万元的经济损失,主要集中在该地区的东升网箱养殖区。(苏冬 李福顺)《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赤潮污染渤海1亿海蜇身亡 (2000/08/08 17:20)
渤海今年首起赤潮迅速消亡 (2000/07/18 13:32)
我国北方海域发生大面积赤潮 (2000/07/14 10:13)
莱州湾不会发生大面积赤潮 (2000/07/05 16:57)
浙江台州沿海遭遇罕见赤潮 (2000/06/13 11:29)
珠江口又见赤潮 (2000/01/15 12:0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