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湾将可能对大陆银行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03:34 香港大公报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台湾当局将阶段性开放岛内银行业赴大陆设立办事处,“财政部”次长颜庆章今天透露,基于公平对等原则,台湾也将一并考虑开放大陆银行业到台湾设立办事处的可能性。

  在台湾当局确立阶段性开放岛内银行业赴大陆设立办事处后,据报道大陆方面做出善意回应,即大陆将以“同等优先降低门槛”原则,准许台湾银行业赴大陆设立分支机构,并开放台湾银行业将可承做人民币业务。

  对此,颜庆章表示,这项消息尚未经证实,确切内容还须再了解,不过,如果这项消息属实,台湾方面表示欢迎。

  至于台湾是否会基于公平对等原则,开放大陆银行业到台湾设立办事处,颜庆章说,会一并考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峡两岸定点直航拟选上海(2000/08/23/ 11:47)
台湾亲民党组团将赴祖国大陆访问(2000/08/23/ 02:12)
章孝严计划今日赴祖国大陆认祖归宗(2000/08/22/ 22:25)
台湾学术界知名人士狂批新当局(2000/08/21/ 14:47)
台湾海峡局势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