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警方卧底扫黑拘67人有四成是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06:3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8月22日消息:针对黑帮在将军澳新市镇扩展势力,香港警方二十一日大规模进行扫黑行动,共拘捕六 十五男二女涉嫌参与黑社会活动分子。被捕人士年龄由十三至四十九岁,其中有三分之一为十七至二十岁的青少年。

  据中通社报道,香港东九龙总区重案组署理警司任超凡称,监于将军澳区陆续发展,人口不断增加,使得该区成 为黑帮扩展势力的重点区域。由去年五月开始至本年八月,警方联合三个警区的人力,共出动逾二百人调查区内黑社会活动情 况。包括派出卧底深入区内两个黑帮新义安及联乐堂的组织内,经过共十六个月的深入调查后,掌握到确实的证据后,始展开 大规模搜查行动。

  被拘捕的六十七名涉嫌参与黑社会活动人士,共参与一百三十项黑社会活动或有关犯罪活动。包括贩卖软性毒品 、爆窃、行劫、严重伤人、殴打、妨碍司法公正、藏有攻击性武器、踢人入黑社会、加入黑社会、非法集会、管理黑社会与涉 及少数装修单位勒索案。

  警方发言人强调,将军澳黑社会问题并非恶化或严重入侵学校,因为被捕者中四成黑学生涉及踢人入会的行动都 在学校外进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