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章孝严今日赴祖国大陆认祖归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06:3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八月二十二日电台北消息:据“中央社”报道,前国民党中央委员会秘书长章孝严全家明天将乘机前往祖 国大陆,并到浙江省奉化县认祖归宗。今天上午章孝严全家前往台湾头案向蒋经国陵寝致敬,他表示认祖归宗是基于人伦、人 道、文化传统,绝无政治因素考量。

  章孝严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明天上午八时三十分将乘“华航”班机,经香港进入祖国大陆,而主要的目的是基 于蒋家族长一直希望他能认祖归宗,他基于数十年来对于人伦、人道、文化传统的思考,决定前往家乡向祖先上香致意。

  章孝严表示,现在已经不具备“政务官”的身份,因此成行应该没有政治问题,同时他也对部分蒋家人士对他认 祖归宗有不同意见时表示,每个人都有表达意见的权利,他没有任何意见。

  章孝严表示,这次除了回到奉化县外,也将前往杭州、桂林、上海等地参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