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期待能与中国有更多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08:2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二日电(张朔)于九九年十一月出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的松浦晃一郎今天首度访问中国, 他期待中国与教科文组织能有更多的合作。

  松浦晃一郎说,中国是教科文组织重要成员国之一,双方在教育、科学、文化等领域有诸多合作。到目前为止, 中国已经有二十三个自然、文化景观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另外还有六十一个候选。中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国家,中国政府与 人民也逐步形成了保护自然、文化遗产的意识,他期望有更多的中国自然、文化景观能进入世界文化遗产之列。

  松浦晃一郎今天上午由朝鲜首都平壤飞抵北京。他将在中国逗留三天,并于八月二十五日离京前往韩国进行访问 。这是他一九九九年当选总干事以来首次正式访问上述三国。

  据悉,松浦晃一郎朝鲜之行目的之一是商讨如何促进教科文组织与朝鲜之间的合作,促进朝鲜的开放。另悉,由 于一九九五年至一九九七连续的自然灾害毁坏了朝鲜大量的学校教科书,教科文组织本月向朝鲜捐赠了将近一百五十吨纸张用 来印课本。

  (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