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桑塔纳2000新款车降低身价只卖1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08:5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1998年3月问世的沪产桑塔纳2000型(普通漆),始终没有松动的“一口价”如今终于宣告结束,上海大众昨天投放全国轿车市场的桑车2000型新款“自由沸点”标价创出“新低”--17万元。

  卖了两年有余的桑塔纳2000“时代超人”(普通漆)以往售价一直为18.3万元。此次登场的“自由沸点”属2000型大家族的新成员,价格一下子跌去万余元,但在宽敞度、舒适性和动力强劲度诸方面,依然保持了“时代超人”的原有风格。据上海大众称,“自由沸点”在保险杠、控制面板开关、内饰面料、防擦板等方面还有大胆创新,上市后可望成为年轻一族的理想家庭用车。

  上海大众在近3个月内两度推出桑塔纳2000型轿车的改进型,特别是“自由沸点”引人注目的“新低”价,无疑证明国内轿车市场营销竞争正在加剧,价格竞争将不可避免地成为我国汽车工业的一大热点。记者习慧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成都:捷达狂降12000元 桑塔纳也卷入降价旋风 (2000/08/22 10:42)
汽车降价“有人喝彩” 奥拓桑塔纳富康销量攀升 (2000/08/15 03:09)
出租车市场:桑塔纳和富康向捷达叫板(附图) (2000/08/14 13:41)
大众也要卖车了 桑塔纳销售成本将因此降低 (2000/08/02 10:01)
冷眼静观桑塔纳降价 富康捷达不想跟风 (2000/08/01 18:23)
桑塔纳再掀促销高潮 (2000/08/01 18:20)
京城车市:桑塔纳让利 销量猛增 (2000/08/01 18:2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